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私心]女人一定要擁有的一件蹦帶裙PART2

今天要來分享我們的繃帶連身裙!!!
由於A比較38阿花,特愛顏色鮮明的衣物,沒辦法從小A的媽媽就愛買大紅大紫的衣服給A,
加上A的身體是扁身,所以也比較喜歡穿鮮豔的衣服,好balance下半身的豐腴!哈哈

不囉嗦立刻來分享~~




Numer1 入門Miranda款之金光閃閃閃死人不償命

很多人會入手的基本氣質款。肩帶比較粗可以包覆乳,我買了金色,穿起來其實也會滿爆乳的,認識我的朋友就知道我發育不良~哈哈哈哈哈
但是如果你是大C以上的,建議拿大一號,然後再去改腰圍的部分,這樣會非常貼身又性感喔!





Numer2 入門Miranda款之知性智慧藍

跟金色那件事一模模一樣樣,本來想要拿黑色,但是又覺得太單調(唉~我就是三八~),看來看去覺得藍色適合我的膚色,可以顯白,又可以穿去各種場合,一舉數得!



Numer3  熱銷美胸款

一樣是粗肩帶的設計,但加上繞頸的帶子,相較入門款,立馬集中upup!我跟VI都有買喔!!跑趴必備相當性感亮眼!!推薦!
好友H也買了一件,上身加一件罩衫又變成另外一種風格!一衣多穿CP值高!









以上分享完畢
都在Lady M.買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