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私心] 漫步在雲端--TOMS楔形涼鞋

"When it comes to giving,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這是TOMS官方網站上斗大的首頁slogan,近來十分火紅的公益便鞋品牌


沒有想過在開心地買下一雙新鞋的同時,你也幫助了需要幫助的人吧?


所謂的One for One 便是TOMS的品牌承諾---每當售出一雙鞋,將會再贈送一雙給全世界需要的孩子.
源自於創辦人Blake Mycoskie 在一次阿根廷旅行中,發現當地小朋友必須步行數英哩上學卻沒有鞋子能穿,於是在 2006 年成立了此品牌。

圖轉自http://www.inc.com/magazine/20100601/the-way-i-work-blake-mycoskie-of-toms-shoes.html



TOMS不僅僅成為Hollywood明星們私下穿搭的新寵,台灣網拍界女神Grace也是它的忠實粉絲,毋庸置疑的成為了最新的fasion icon!





而最廣為人知也深受大眾喜愛的是它的平底便鞋,款式眾多目不暇給,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網路上也有許多的分享與開箱文,一開始vi也認真的想購入一雙,但由於本人是個大腳女孩
,他經典的包裹式鞋款vi試了許多樣式都覺得不大適合,怎麼看都像是裹小腳失敗的大腳妞:'( 不知道像vi一樣的25號腳丫女孩是否也有一樣的困擾?



Don't worry!
所以,特別的是今天vi想和大家分享又大力推荐的是~TOMS楔型鞋



是的!就在我對無法添購一雙TOMS而失望的同時店員向我推薦了他們的涼鞋.
在第一眼瞧見它我就十分的喜歡,麻布質感的繫帶與竹編的鞋跟,就像電影裡頭會有的質樸鄉村感,配牛仔短褲或小洋裝都好適合~完全是夏日不可缺少的單品啊~

更令我驚喜的是,穿上它根本就是漫步在雲端~ 一 點 都 不 誇 張!

除了鞋底十分柔軟舒適,不像一般涼鞋,直接踩鞋底,有沒有注意到竹編鞋跟上那層厚厚的東西?不太像氣墊而是記憶枕般的材質,不會讓你感覺腳掌直接著地的感受,特別的是前頭交叉的繫帶部分也是有點厚度胖胖的類鞋底舒適材料,因此,在步行的過程中於下於上都有吸震的效果,可以說是楔型涼鞋中的運動鞋阿!
購入當天我立馬就換上它,走了一整天腳都不會痠,膝蓋也沒有不適感,唯有腳踝細帶部分新鞋稍稍摩腳而已.
不意外地,它馬上成為我夏季的新寵兒!


絕對是一定上手選擇,一穿就有夏日感


通常TOMS鞋款在鞋後都會有brand tag,平底鞋可能都還OK
但偏淑女的楔形鞋款vi認為在款式的選擇上要特別挑選一下,像是全素或雷絲款的配上鞋後tag
稍嫌突兀了些,活潑一點讓tag融合進去的樣式會比較推薦
因此若想要線上訂購的人記得要360度仔細瞧瞧歐

像是這款也是我很喜歡的

因此,除了平底鞋之外,vi在這私心向各位分享推薦TOMS楔形涼鞋,提供夏日購鞋一個新的選擇,讓你跟上時尚潮流的同時也替這個世界盡份小小心意:)


TOMS國際官網




---v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