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玩樂] 到夏威夷絕對不能錯過的--跳傘體驗 skydiving in Hawaii


Skydiving跳傘                                                                                 一直以來都是我想要做的事情


很多朋友自從我post了一張跳傘的照片之後 
紛紛問我" how was it?很可怕嗎如何如何....."
這 問我就對了

我本分是個乂暈體質又超級怕高的高個人
平常站在我家(4F)往下一看是都會腿軟的傢伙
所以跳傘對我來說其實有著莫大的恐懼

但是我告訴自己
you really need to do it once in your life!


命運就是這麼的有趣
有了選班的機會和同學們選了難得復航的夏威夷直飛
有了這個機會可以去 the most beautiful deopzone -for skydiving
thats what they said in their website→http://www.skydivehawaii.com/
這一家公司有提前預約的話還頗便宜 $150 for 1 person
4 people can be a group→ $140 for one
天由於我們自己有租車 所以一行人浩浩蕩蕩地從我們住的飯店( 靠近有名的威基基海灘)
一路向北走 開到北邊的 歐胡島
一路上 我不斷地給自己心理建設 "沒事!沒事!"
但是越靠近 尤其是卓裝完畢 要上小飛機的時
我的胃是翻滾到不行 表情也沉重到不行
隨著小飛機不斷地往上攀升 
我的心情也越來越沉重
恐懼一直在我心中 
終於到了一萬呎 機門的簾子一打開
超級冷~ 我一直抖抖抖

此時 我的相機人(幫我照相的小帥哥)已經一派輕鬆地往下跳了
而我等在機門邊 超級可怕 我已經來到12000呎了耶
這時候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只能
JUMP!!!!!!!!!!!!!!!!!
印入眼簾的是...
只能一直挖 挖 挖超美的
自由落體垂直加上翻滾墜落之後
傘開始慢慢地被打開
於是乎一定要來張經典的飛翔照 哈哈哈哈
 傘全部打開之後 你就像有雙翅膀一樣
可以隨著教練帶你左轉轉右轉轉
看看這一片美麗的海

不過此時易暈體質的我 在左轉轉右轉轉的遊戲開始時 我便開始昏了
其實落地時 滿想吐的  
warning:提醒易暈體質的朋友 在跳之前不要吃太多東西

我酷酷的教練Brain + 其實滿想吐又要裝鎮定的我
私心覺得自己著裝完畢好帥








I love my job 之 夏威夷跳傘記

    --Arw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