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私心]來LA一定要吃的Bruxie Waffle

早早就聽聞Bruxie Waffle的大名,一直想要去吃吃看,在好友W先生和H小姐的帶領之下,來到位於Brea的Bruxie Waffe!!目前Bruxie的第七家分店已經要開囉!!! 



BREA DOWNTOWN

215 W. Birch Street•Brea, CA 92821•714.255.1188

HOURS OF OPERATION

  • 9am - 9pm Mon - Wed
  • 9am - 10pm Thurs - Fri
  • 8am - 10pm Sat
  • 8am - 9pm Sun

官網←點我
                                                                        Menu→點我

這家的飲料也很特別喔!是用蔗糖做的!可樂喝起來跟百事可樂或是可口可樂很不一樣呢!!!
絕對顛覆你想像的它不是一般的鬆餅,咬下去的口感絕對跟鬆餅大大不同。相較於台灣下午茶田甜膩膩FANCY的鬆餅印象,這裡可是可以豪邁大大口吃下去的鹹味鬆餅呢!



首先一定要吃的就是Bruxie爆紅的招牌!Buttermilk Fried Ckicken&Waffle,裡面有Chili honey and Cider Slaw。一咬下去酸酸甜甜,於是乎一口接一口,一下就吃光光了!吃不夠還要吃友人H的!哈哈哈阿!

重點是,他的鬆餅真的超好吃的阿~~~~酥酥QQ的一口接一口,不亦樂乎,光吃鬆餅就覺得很好吃了呢!!


重頭戲來了!!!好友W先生一直推薦的Bruxie Burger!!裡面是由Angus Beed Patty with Tillamook Cheddar,Tomatoes,Pickles,Mayo and Crisp Lettuce組成的!一咬下去真的驚為天人般的軟嫩!!實在太好吃了~~~~~~以後我都要飛LA去吃Bruxie burger
鬆餅口味眾多,不論是搭配水果、肉排、煙燻鮭魚甜鹹皆宜且份量可當正餐(對我來說是不夠,我可以吃一個半!),相對於日式綿密或是台式鬆軟的鬆餅,這種外酥內Q的鬆餅更得我心呢!最後感謝好友W&H的情義相挺,在超級容易塞車的LA,來回塞了兩小時,讓我吃到了超好吃的Bruxie Waffle!!!它們還有很多種口味喔!!


----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