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美食]紐約SHOH區好吃的法式餐廳Balthazar restaurant

旅行繼續進行著,離開台灣第三天中午,我們準備從日本飛往紐約。說到紐約阿,仔細算一算,在六年前,我曾經自己自助旅行來紐約呢!回想起那時候,我一個人就跑了好多地方,去金融區摸了金牛,走了布魯克林大橋,走遍了中央公園,逛了第五大道,還搭華人巴士跑去了BOSTON



這一次因為我們三個都有來過紐約,所以沒有要跑哪些景點,畢竟,我們也只待48小時,加上時差完全沒有調過來,所以我們要慢慢休閒地跑行程。
到的隔一天早上,因為公司安排的飯店在法拉盛,我們先從法拉盛搭到曼哈頓本島,去SOHO區吃BRUNCH加上逛逛街。
紐約地鐵歷史悠久,又髒又臭又沒電梯,第一次去紐約的時候我扛著兩個大皮箱,真是讓我欲哭無淚。好在有好心人士看不下去來幫忙!

一陸搖搖晃晃,終於進入本島,來到了SOHO區


天氣好,心情好



透過YELP我們早到了一家很不錯的餐廳→Balthazar Restaurant。這家在YELP上面評價不錯呢!假日才有提供的BRUNCH,才10點已經高朋滿座,大約等了快半小時才到我們呢!

我們已經餓超久了,所以很快地就點好了餐!


早午餐一定要出現的,班尼迪克蛋!好吃地荷蘭醬,配上滑嫩的半熟蛋。荷蘭醬不會過鹹,這點很好!(雖然點這道的小姐不敢吃沒熟的蛋.哈哈哈)

這裡的招牌之一,服務人員告訴我們PANCAKE比WAFFLE好吃,聽他的我們點了PANCAKE,
上面有蘋果還有肉桂粉,很香,PANCAKE本體很鬆軟,好像蛋糕一樣很好吃!

下面是菠菜配上水波蛋,對不起我真的忘了記名子,不過口味清淡,好吃!

這一道是鱸魚來著,旁邊的BEANS有點甜甜的,搭配著很好吃!這反而是讓我有驚豔到,他把類似酸豆的豆子炒成甜的,意外地很好吃耶!

東西都吃完了,才記得要大合照~

整體來說,這家東西不錯吃,不走大份量美式路線,畢竟他是法式餐廳!下次來SOHO,可以來試試這家喔~記得預約先!!

Balthazar Restaurant
80 Spring St, New York,NY 10012
b/t Crosby St & Broadway in SoHo
+1 212-965-1414




--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