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

[試用]Maskingdom荼蘼秘方 (控油)平衡面膜-「荼蘼秘方」

耶耶今天拿到了兩款各價值180元的面膜試用,老實說單價是有點高,但我相信一分錢一分貨這個道理!!
不囉說東西就是要試用過之後才知道他好不好!!
其實看到包裝時就覺得很喜歡~圖超精緻的~又是古代的妃子來著,感覺敷完就是會向妃子們一樣翩翩起舞~超開心的~一撕開包裝,裡面的精華液就流出來了,對於常常用平價面膜的我來說,有驚呼一下!



根據官網的說明:
油跟水完美的協調,才能展現完美的膚況。
這款面膜內容物有:
【平衡面膜】添加東歐落葉松蘑菇萃取維生素B6,控油保濕同步完成。
【平衡面膜】添加東歐落葉松蘑菇萃取液,能自動調理油脂、緊緻毛孔,搭配檸檬酸,促進暗沉老廢角質代謝,膚色更加嫩白,後續保養品易吸收,使美肌光滑細緻。

去油同時加強補水,維生素B6可增加肌膚之玻尿酸含量,給予肌膚光澤及保溼作用。
尿囊素,補水同時提高皮膚對養分的吸收率,改善粗糙敏感問題,柔軟肌膚。
野生洋甘菊萃取液,舒緩修護肌膚不適。
玻尿酸,形成天然鎖水屏障補水修護,達到長效保濕持續水嫩。


接下來就是洗完澡很害羞的試用文~~(都是用手機照的~保證沒有修圖,光線可能有些昏暗)
Before 可以發現毛孔很大~膚色不均
working.....
對於臉大的我 面膜意外地可以覆蓋整臉 給他加10分!
After 毛孔有變小 皮膚光澤也亮起來了

試用心得:
1.30ML確實滿多的,敷完我還用化妝棉把包裝袋裡的殘留精華液吸收起來敷膝蓋~

2.面膜大小很剛好,不會有沒敷到的地方!敷完再把他敷脖子,一點都不要浪費!

3.對於常在冷氣房工作的我們,又在各個時區轉換的我們, 皮膚也常跟著天氣在改變。我一直都知道我有毛孔粗大,皮膚膚色不均還有乾燥但又容易出油的問題。敷完之後,確實毛孔有變小,可能保濕度夠了。除了下巴,其他區塊的膚色都亮起來了!!早上起來臉都出超多油的我~敷完這款面膜的隔天起來,也就是現在~我竟然沒出什麼油耶!!!!這點有驚訝到!看來它們主打控油的這款面膜,是真的有效果喔!!不過只有用一片,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再試用其他像是漢方的系列面膜囉~~



                                                --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