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小廚房]日式炒烏龍麵

SOGO的周年慶第一天,不免俗一定要和媽媽去逛街。
隨著年紀的增長,發現已經從流連忘返的一樓化妝品保養品區域晉升為高樓層的家電區啦
這是否也代表我已經從一個小屁孩→少女→輕熟女了? 哈哈哈哈哈哈


進入正題 
今天的戰利品之一Panasonic的麵包機105T

麵包機是我大概四年前-早在胖達人事件爆發以前就想買的。
只可惜我媽一直不讓我買,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天!
等我開箱試做之後再來發文與大家分享~

戰利品之二 南僑讚岐 烏龍麵
一包三入特價59!!!!!!!
這麼驚人的價格,令人完全無法先考慮家裡放不放得下,立馬扛一箱回家

丁丁!!小廚娘靈機一動,今天晚餐就來吃炒烏龍麵吧!!!!


材料
1.烏龍麵        1包
2.豬肉(雞肉、牛肉、海鮮都可以喔) 隨自己要的量
3.洋蔥            1/4顆
4.香菇            5朵
5.紅蘿蔔        隨自己喜好(其實我討厭她 哈)
5.青菜 (高麗菜 小白菜都好喔)

醬汁
1.高湯    或是水也可以拉         50~100g
2.醬油 :味淋:米酒 :2:2:1 


作法 
1.先將洋蔥、香菇、紅胡蘿蔔拌炒再加入肉類
2.加入高湯並且丟入烏龍麵(讚岐的不用解凍)
3.加入醬油味淋和米酒,拌炒一下蓋上鍋蓋
4.湯汁收乾就好囉~~~



P.S.記得盤子裝盤後要沿著邊邊擦一圈喔!!

我是最不良示範 哈哈哈哈哈哈


                                            --Arw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